close
自從T結婚了,
陸陸續續聽到好多好消息!

看到別人家的小朋友也覺得好可愛...
也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小朋友.....

上週回家,
我爸又開始藉著酒精胡言亂語,
一直逼問我何時要嫁這回事,
當然,
他還是被矇在鼓裡的那一個,
所以他在外一直到處宣傳並且找個他喜歡的合適對象,
不過,
我完全感到沒有興趣!
簡直無聊透了!

我媽咪說,
還是不要說實話會比較好!
畢竟,
我們的經濟都還不穩定!

前幾天W說,
萬一沒有考到研究所之後的事,
我又開始擔心起來了.....

好煩喔!
是不是為了未來,
很多事情真的要慎重的考慮及選擇會比較好?

那這樣,
我真的會回到新竹去了耶.....
然後再也沒有一個人自由的空間與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