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這一部片真的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看的一部國片,
對於JAY沒有不喜歡,
也很欣賞他的才華 (哈!因為我們同星座嘛!)。

剛開始就像是高中生那種很純的戀愛,
小倫與小路的互動很寫實,
最精彩的是宇豪與小倫在鬥琴的那一段!
我不談人家說的BUG的那些部分,
因為要說說不完,
P站有很多精闢的見解了,
我要說的是真的有感動到,
比黃金甲好看啦!

我承認我很笨,
我是看到最後才知道這是有點靈異+懸疑的電影,
時空的交錯,
前因後果互相牽動,
真的是可憐了小倫爸要因此失去了小倫。

大力推薦大家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