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晚為止,
這份PT的工作做了7個夜晚了吧!

餐飲業其實一直都不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因為我深信:人在餓肚子的時候脾氣都很差!
或許之前那一份餐飲的PT讓我有這樣的觀念吧~~
(還是該地區的人都是有錢的大爺們,所以架子特別高?)

這一份PT要牢記的東西比較多,
加上又是日系的公司,
規定的制度很嚴厲!

不過目前來說,
一切都還可以接受!
至少在我沒有正常收入之下,
這樣小小的薪資能讓我飽暖就足夠!

當然,
我還是會努力尋找正職的工作,
只是有些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P.S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我好像開始討厭咖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