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後補的文章,憑著記憶來描述的......

9月30日(一)

早上拎著待產包,早餐吃完就到婦產科報到,結果一到櫃檯,櫃台小姐說我們沒打電話詢問,因為目前滿床,只能等到中午,於是就把我們請回家了....

(明明昨天打來問小姐就說東西來到櫃台就好了,沒說要先打電話來......害我們白跑一趟!!!)

午餐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再度來到了婦產科櫃台,護士小姐帶我們到2樓護理站報到,填了一堆資料猶如賣身一樣.......其實真的很不安,因為不知道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換上了待產的衣服,護士量了體溫,打著點滴,綁上胎音器......然後,開始跟老公努力的祈禱寶寶快點出來!!!!!!!

聽著兩旁的孕婦與先生的對話,慢慢進入狀況,也忘了經過了多久,醫生巡房說我的才開一指......那時真的沒概念,一指到底之後還要多久???總之,就這樣度過了晚餐.....宵夜.....老實說,因為害怕,忘了飢餓.....所以一點胃口都沒有.....

在待產室睡了一晚,胎音器的聲音四張床位不停的響著,隔壁三床位的孕婦,被推進來後開始發出陣痛的慘叫聲,不久又推進手術室,就這樣"陪了"好多位媽媽一起生了BB........這滋味真的很複雜......雖然護士例行性的巡房都有,但因為我仍然沒有產兆......所以我像是有點被冷落了~總之除了等,還是等!!!!


10月1日(二)

早上11點多醫生來巡房,內診後還是一指.....我的天啊....小元寶你真的還不想出來嗎??

於是醫生幫我加了子宮軟化劑(打在點滴裡,不用另外扎針),果然到了下午2點多開呵4公分!!(本以為接下來可以很順利的....)

陣痛的產兆出現了!!!痛起來真的很想殺人!!!加上我吃的不多~~~也可以說能量不足了吧!!我已經沒有力氣承受疼痛了,所以無痛(六張小朋友)也給他花下去了!!!

17:50內診..........5CM(只多了1公分.......OH~GOD!!!!)羊水也破了......

19:00--->6CM

21:00--->7CM 醫生說再觀察看看,晚一點會不會有進展!

23:35--->7CM

因為開的時在是太~~~~~~~~~~~慢了!!跟寶寶精神喊話都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也沒有辦法再等下去了,醫生很不希望動刀,但是真的沒辦法了.......

 

我哭了......我好難過,當然能自然產是最好的!可是很多事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吧!!!(至少在我目前所經歷的人生是這樣)

我親愛的老公很可愛,一知道要動刀雖然眉頭深鎖,但是馬上跑去打電話給我公婆,請他們快去跟神明和觀世音菩薩告知我的狀況,祈求一切都能順利!!

23:45終於輪到我被推進手術室了!在護士跟醫生的說話聲下,我不知不覺的被麻醉了~~~~

因為一直都有滴...滴...滴...的聲音,所以我覺得我是醒著在夢遊??或是看影片???哈哈!!!因為正流行半澤直樹,我竟然"看到"像是日劇片頭的畫面,一幕幕顯示在眼前,然後接下來跳醫龍???還是白色巨塔???突然我覺得畫面變了,麻醉藥效退了....我醒了!!

護士看到了就對我說:剛剛是測試喔!!現在才要開始!!

我當下的回答是:什麼!!!還沒生出來????然後又睡過去了.........

這次就沒有日劇片頭了!只看到普普風的黑白方格,推著我的身體,不斷的往上推去!!!中途真的有聽到嬰兒哭聲,我還似乎想找尋著,但是一直被推著上去!!!且我還記得我要努力呼吸,努力睜大眼!!!最後也不知被推到哪一層去了~~~我看到東西了,是非常模糊的手術室天花板,我感受到醫生跟護士在推我的肚子!我很想說話,終於使出力氣告訴他們我醒了!!!過了一會兒我被推出手術室了!!人是有意識的(半清醒?),視力還在對焦中,肚子感覺超級痛像是被揍了一百拳ㄚ....

整個手術約一個小時多一些....問了老公寶寶的樣子,老公也分享了他初為人父的心情!!!

 

 

這就是待在我肚子40w+6的小子

1453431_227854587374197_343592994_n.jpg

嗯!還沒整理過的真的很醜.......

 

終於我卸貨啦!!!

親愛的兒子!你終於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