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讓我看清這樣"大"的公司,面對客戶,面對員工是怎樣的方式.......

制度->說完整但也不完整

產品->除了"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這是政治與公司所產生下來的結晶

服務->我總是會努力做好啊....但是,因為地理位置因素,每天都像是心理醫生,要解決一堆非本公司客戶的問題.....

       不得不說,社會上腦袋有問題的人真的不少

 

同事->其實我這人很好說話,我覺得可以做的我都會答應,基本上,只要不要碰到我的雷,我不輕易把人列為黑名單

 

最大的問題-> 如果說要混日子,當然混這樣下去是沒有問題,要轉正職也是可以的!

但是就是不想每天都要欺騙自己.......

暫時這樣過,一切也都是為了那沒有很厚的四個孩子....

我也在等待機會,我想換種生活方式!

因為,轉變是為了要讓未來更好過!!!

 

在此之前,我得努力的作準備!

希望過完年後,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