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這家公司有四個月嚕~~~

因為是服務業,跟人群接觸能學到的東西真的不少!尤其特別是遇到怪人跟龜毛的澳洲客人特多,不強大自己就等著被打壓!!!

還要學會說話,學習如何笑著對付澳洲客人,讓他以為我們在誇他,其實是在損他~~~

 

老實說,我一直都在想是否有機會能再往更好的地方去,畢竟,現在這家公司也只是我暫時的棲身之地~

 

W說會幫我留意他們家的職缺,我突然覺得有種好可怕的感覺....

或許是說暫時有點安逸慣了~~~不用唸書考試,不用為了業績而睡不好,或是面對不合同事的壓力....

但是我知道,停留就等於退步!!

也想找些事情來做做,譬如複習日文也好,加強英文也好~~

但往往隨著下班後疲憊的身軀與腦袋只想托付在遊戲與電視之中.....

就這樣日復一日......

 

至少目前收入穩定,我也有小小的目標再進行中~但是我還想要再努力!!!

未來還有好多不確定,但是就現況來說,我是該慢慢的要騎驢找馬了吧?!

有空得準備多益...至少為了下一份工作而準備,對吧!!!!!

OK~ 我要自我催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