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我媽跟我說西門國小附近開了一家跳蚤市場叫做跳蚤本舖,可以去逛逛挖寶!

某晚,我跟我媽就到那散步~

於是,我想我也該把一些些雜七雜八放在家裡又用不到的東西拿去賣,

(其實有些是以前學生時期曖昧對象送的東西,像是撲滿、相框、音樂盒<----以前那年代都流行送這些東西啊....)

擺到現在都超過10年了,那些對象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對我而言也早就沒有留下來的意義....

於是趁著過年前清了清,拿去寄賣了!也才知道要加入會員才能寄賣,還有上架費啥的....

當然,要託售的物品一定是要不會覺得可惜或是捨不得的東西唷!

因為物品的訂價是他們訂的,一年後沒賣出去,他們會視物品狀態來決定捐贈或繼續販售!

上周查詢了一下我的託售狀況,賣的差不多了!(剩下以前買的書沒人買...)

所以打電話去預約取款(半年內要記得去取款,取款要前一天預約才可拿到錢),如果錯過了要重新預約(這是個很麻煩的規定!),

話說我週六打電話預約週日取款,週日下著大雨去拿錢,沒想到店員看著預約本說我是週五打去的....

見鬼了!!!!我明明就週六下午打去的...

還好我是用手機打,我把通話紀錄拿給店員看,他才願意幫我處理。

題外話:當初寄賣遇到的店員跟取款的店員都是同一人,這個店員的態度我非常的不喜歡,總覺得好像我很麻煩他的感覺,表情也很_!

 

我很愛留東西,也愛丟東西;喜歡的東西或是覺得有用的東西留了一陣子,過了一陣子又會想丟了....

畢竟沒有那麼大的地方可以讓我收藏東西,如果有用的東西還可以換點錢,這也是可以小小的補貼嚕~~~~

之前有利用以物易物網來換走不想留的東西,但是我發現那個效率太低了,又要浪費郵資...重點是很多人要換的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總之不管什麼管道都是各有優缺點,但是能把還可以使用而自己已經用不到的東西拿去賣或是交換,這是愛地球的方式唷!

沒有東西要寄賣,也可以去逛逛看看,其實也有些東西可以用市價的一半就買到了唷!

不過要注意的事,你花多少錢買,他或許就值這樣的品質嚕~~~~

 


2010/6/6補充

我把我會員轉到另一家店了,因為一個會員只能在固定一家店託售。

這家新開的店員跟我說轉換後記得要去前一家店把東西取回,也許會有&*@#&)(@#*和時間上的問題,但是東西是我的,可以要求回,這是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