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這裡的文章了....

不過似乎也找不動力想要更新....

 

先說12月份的事吧~

因為去年的工作期滿必須離開,有人介紹朋友的公司讓我可以免找工作.......

光是面試的過程就讓我很不舒服,但是礙於是經熟人介紹,不好意思拒絕,所以也就答應上班了!

但是上班的第一天正好是該公司要北上世貿"展覽"...

好吧~就去吧!

老闆是要大家稱呼他為董事長的人,公司總人數不超過10人,這樣的稱呼讓我很.....無言,

第一天還是這位董事長開車,載著一員工和我北上,這北上的沿路上,煙是一根一根停不下來....言語上也有些許的嘲諷...

我真的崩潰了....才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

中午空檔打給W...但是W要我忍下來,再多觀察....

可是我真的很難相信之後在公司上班的狀況會有改善~

硬著頭皮上完第一天班!

當晚已經有點猶豫了....打電話給其中一業務,表明了我的去留,當然他們缺人缺到不行,一定是會說多好聽的話...

第二.三天勉為其難的,還是去了展場幫忙~~~

本來還要再去第四.五天,因為好像是公事上的仇家?有些風聲,

所以我可以不用去幫忙,以免有發生什麼狀況,而剛好只有我一個女生!

再接下來則是在公司裡的第一天上班!

天啊~我真的要謝謝老天爺這樣的替我想,我的MC晚了好幾天沒來,偏偏在那天來了,

也讓我見識到,面對一整個公司沒有半個女人的可怕...

光是要上個廁所,沒有垃圾筒就有點誇張了...那我使用過的棉棉要丟哪??

該公司當前狀況是"草創期",所以什麼都沒有,也很隨便!

所以所謂的公司只是租人家的破舊房子,所以連廁所也是共用的~

反正感覺很不舒服就是了~~~不管是人還有環境~~~

所以當天我真的沒辦法再接受了,中午回家一趟,再回來公司就告知我無法留下來了!

之後也發生了一些有點瑣碎,也有點讓我感到誇張的事....

雖然都過去了,但是還是想補上來......


就在12月31日,接到某家公司應徵契約OP的錄取消息~

一剛開始真的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在上課受訓的四天裡,卻遇到了很噁心的怪女人...

還好後來跟她分配在不同區,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

 

現在也做了將近一個月了,回顧這一個月下來,我的心得是時間過的飛快,但是我一點都不知道我在過什麼生活!!!!!

因為是上夜班,我很努力的有在1101上記錄了我的生活作息,包括工作與休息的時間~

但是,我似乎累到已經忘記目標,忘記想法......

沒有力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有想做的事,也似乎沒有勁了...

因為只要有時間就會想拿來睡覺...那種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某一天可能是睡眠不足,讓我覺得我猶如行屍走肉般的醒著夢著...

我好像變笨變呆了,因為我的生活作息跟大家不一樣!

白天的事真的都與我無關了~~~~

購物慾也不見了~~~

也許有人說,這樣很好,省錢!!!!

但是,我清清楚楚的明白,這並非是我想要的生活!!!!

 

為了錢...用健康的身體換...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但是我知道我的身體有些部份好像慢慢的在拉警報了!

 

我當然也想賺錢存錢,但是這樣的景氣下還能有什麼工作?

我必須在這個月好好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