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3人見面是在鈿的婚禮,

2年後,再見面是婷的文定,

兩位感情太好了吧!都挑在11月呢~~~

 

 

 

向來都會提早到的我們在餐廳門外玩起相機自拍,

自拍

自拍

 

等到時間差不多就進宴客廳。

 

高中同學裡受邀的只有我跟鈿,

我跟鈿閒聊一會新人就進場啦~

主持人介紹完畢之後,某立委說了一大串的故事...

當然台下的只顧吃東西吧~

(中間過程全部省略嚕....)

直接跳到合照比較快(吃的東西我沒拍,而且有點懶的拍...)

媛&婷 婷&鈿 三人合照

後來才想到我忘記拍到新郎了捏....

連一進宴客廳的場佈也沒拍...(我真的偷懶偷很大)

2010年的1月16,是婷婷結婚的日子~正式成為人妻嚕!!

在此祝婷婷新婚愉快!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