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t-management版FDPF大提供的讀書規劃行事曆格式~

我發現這對我家W的時間管理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

常常讓時間不知不覺中流逝,回過頭來發現好像有做了些事...又好像沒做什麼事...汗


F大的提供的檔案是WORD檔,但是我個人比較龜毛,覺得WORD排版會讓格子大小不平均,所以我照著格式打成EXCEL檔,重新排版,換字體,日期一律用手填,這樣排版比較不會出問題(因為我要弄成雙面,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厚)。

我把兩頁變成一頁列印下來,我把月計畫週一週二(為一頁)與周計劃週三週四(為一頁),這樣雙面印下來再對裁一半就剛好月計劃翻過來是周計劃,翻頁的順序是月->周,一二->三四,五六->日,週->一二,三四->五六,日->週,一二->三四...以此類推,弄起來是有點複雜,但為了配合是A4對折一半的大小,若再縮小...男生的字本身就不大...那我看格子只能寫下幾個字了...

 

 

-----以下有圖片說明-----


月計畫部份

我的字小,所以先把學校行事曆上的重要事項用綠色筆先寫上去了,該月份平日用黑色,週六日則用紅色,有放假的佳節另外用粉紅色寫上,還有不是該月份的日期我用淺藍色填上。

3.JPG



週計劃部份

我把F大的時間管理移到下方,REPORT改成PAPER

4.JPG


日計畫部份(sorry圖有點晃...)

心情的地方換成喜怒哀樂的小圖,

study0.JPG 

 

QUESTION改成DON'T FORGET,其他沒有大變動!

5.JPG

 

一本為一個單位,再做封面,因為W不喜歡太花俏,男生嘛...

所以我連封面也懶的設計了,就乾脆簡簡單單的空白吧~~(還好雲彩紙有紋路羞 )

1.JPG

 

 

然後再用我的打標機做好月份貼紙貼上~

2.JPG

大功告成啦~~~

 

每一本的長與A4紙的長度一樣(還可以再裁掉一點點,但是我懶...),寬則是對折後再裁掉2公分左右。

 

一月一本的好處是攜帶方便,但是要查詢非本月份的事可能就不方便了,但是因為單純的只是讀書規劃的行事曆,每天要追蹤、修正自己念書與報告的進度,不是像1101那樣要把很多事情都計在裡面的行事曆,我想要查詢前幾月份發生事情的機會會比較小吧~

 

等到6月畢業後,不再是學生的身份了,再來換別的行事曆嚕~

 

P.S我的作法很陽春,就只是列印影印裝訂...重點在是否能協助W好好規劃他的時間管理囉~

我的字型下載來源 請點我(這個網站超讚的!)

我是用字體是Hand of Sean

表情符號是Dist Yolks Emoticons

謝謝收看!

 

 

 

2012.8.31 重新上傳檔案到google的文件上,開放可自行下載了!

請點我

喜歡的話請幫我在文章上面的分享或推薦多多鼓勵一下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