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入FB這個大洞好一陣子了,這一些日子,對於FB的研究花了不少的功夫,

除了有無限循環的送禮物互動,還有讓人一開電腦就想要玩的遊戲...

一開始我什麼遊戲都會去點來玩玩看,後來發現還不就這一回事...

於是對於某些遊戲便開始放手了,尤其是眾多個農場遊戲...

可以說每個都有樂趣,但是隨著朋友越加越多,每巡完一輪朋友們的農場,就沒有時間再去玩其他遊戲~~

 

後來決定只玩PLAYFISH的遊戲,他們家的遊戲都是超級熱門的!

像是餐廳城市(餐城.RC).寵物社區(寵社PS).鄉村故事(魚農CS).瘋狂星球(瘋星)....等等,

我光是這4樣就夠我忙的...

因為是熱門遊戲,不定時的更新滿足玩家被養大的胃口,雖然玩家老是會碎碎念...但是仍是沒辦法離開這些遊戲!

 

 

這次維修後,不知為啥的...我家電腦居然無法開啟某些遊戲,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問題,但是一陣子又好了...

但是我慢慢發現,好像我也沒有特別感到失落......

 

本以為我還很著迷...W還擔心我這樣下去,等之後換了工作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安逸"下去,我會不習慣...

但是我發現:我還有救!!

 

雖然還是會有小小的掛念,但是似乎也可以很理智的把這些東西給做區分...

畢竟,網路遊戲真的只是虛擬的東西...

真正要正視的還是現實的生活...

 

既然如此,我就把FB"搜尋"朋友的強大功能好好的利用吧!

其他的就慢慢的看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