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上面有了三對新人~

巧的是都是來自我最愛的南中!

 

看來孤鸞年不能結婚根本就是商人們的炒作吧~~~

 

最近,看到朋友們的網誌~

有計畫要結婚,確定要訂/結婚...

默默的有了不能說的秘密的(懷孕前三個月不宜公開),還有大腹便便的~

已經生了,甚至當媽好幾年的就省略了....

 

原來,這就是人生的階段....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衝動"的感覺~~~

雖然歲數也有了點,伴侶也固定了很久~

但是,真的過了那個階段會比較好嗎?

我也不是恐懼或害怕,

只是總覺得還不是時候.....

 

誰說相愛就一定要用結婚來決定?

結婚是一個儀式,是合法同居的開始....

為了不就是那張薄薄的紙...和身分證上的配偶欄....

當然,沒有"結婚"...

什麼都不是....

 

在婚姻版上修學分~

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件,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以我非常龜毛的個性來說...

我還是真的只能自己一人生活吧!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還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生活,好好過,

雖然也不想變成高齡產婦....

但是我總是找不到結婚勝於不結婚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