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心臟病 歌迷傷心

【記者胡幼鳳綜合報導】根據《洛杉磯時報》今天報導,「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周四因為心臟病發作昏迷,在洛杉磯一間醫院逝世,CNN則証實他是於周四下午2:26分被宣告死亡,得年50歲,他曾經來台巡迴演唱過,他的驟逝令歌迷相當震驚傷心。

「洛杉磯時報」引述市政府和執法部門消息說,周四當地時間下午12時26分左右,救護人員抵達麥可傑克森加州的家中時,他已沒有呼吸,被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搶救,不久醫生正式宣布這位前流行樂壇巨星不治身亡。

CNN 則報導求証到他正式宣佈死亡的時間為周四下午2:26分,根據傑克森家族律師麥萊恩說,他是由麥可的哥哥藍迪傑克森口中得知麥可於周四早上在西加州家倒下的消息,911救護車也証實在周四中午12.21分接獲電話, 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但不願意說明病人狀況。

醫療中心每個入口都被保全封鎖,醫院的職員也封口不說,大批人士在外守候,在他家門外有警察抵達,道路封鎖。群眾只能在外守候。

這位「流行樂之王」曾經風光一時,他的「顫慄」專輯是唱片史上最賣的專輯,也贏得無數音樂獎項,他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名利雙收,但是後來因為他九項猥褻男童罪的醜聞官司纏身,再加上他整形成癮,行徑怪異,最後負債累累,4月份還舉行了一項拍賣會,出清他個人的二千多件私人物品。其中包括他以「顫慄」專輯贏得的「全美音獎」獎座;及他孩子送給他父親節的禮物、白金唱片、專為他打造的哈雷機車及勞斯萊斯愛車。

他性向成謎,但曾結婚兩次,育有二子一女,但都以離婚收場,第一任妻子是貓王的女兒。第二任妻子則是他的護士戴碧羅薇。

一度外傳他因為一再漂白皮膚已罹患皮膚癌,5月麥可傑克森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公開現身,罕見沒有戴口罩,以全臉示人,企圖消除有關他罹患皮膚癌的傳言。

他原擬7月8日在倫敦舉行演唱會「This is it」,這場演唱會3月即開始預售,引起搶購,証明他魅力未減,但後來卻以技術問題未臻完善為由宣布部分延期,改為7月13日,其他7月份舉行的三場表演,延期到明年3月初舉辦,但這一次他的粉絲永遠等不到他出席了。


 

真的是嚇到我的一個大新聞~

對MJ的認識是小時候,我小姑姑念高職的時候...

她常聽西洋歌~尤其是金曲龍虎榜...或是ICRT...

MJ是一個國際巨星,我還記得小六時隔壁班有個同學特別請假,

因為他要跟家人去看MJ的演唱會.....

筆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GOiS75Lwk

 

billie jean

 

 

 

Black or white

 

 

我還蠻喜歡的

You are not alone

 

 

 

精采的舞蹈...話說那年頭很少有這種排場的...

所以MJ真的是一個大人物




唉...走了一個巨星...(雖然他近年名聲不如當年)...但是為音樂及舞蹈留下了一個永恆的紀錄!

等唱片公司出了他的經典專輯,我應該會去買來珍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