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96.JPG 

HAPPY GO是什麼東西?(快樂購卡卡友網站GOHAPPY線上快樂購)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要累積點數,除了百貨公司消費100元1點,全家便利商店50元1點,現在有機會可以免費賺點數喔!

 

活動時間:2009/4/30(四)~ 2009/5/30(二)

活動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gosurvey/

活動內容:成為BloggerAds會員,在個人部落格後台即可線上申請加入GO survey市調網會員, "20點 快樂購卡點數"馬上送給您(BloggerAds會員獨享)!

 

 

HAPPY GO 問與答 請點我

GO survey市調網 請點我

BloggerAds 請點我

 


BloggerAds是什麼?

就是部落格的廣告啦~~

也就是利用自己的部落格來賺錢!

像是我的部落格右邊--->就有放上貼紙

透過貼紙上的廣告,有人點廣告,或是有人透過貼紙也一起加入~~

申請者都可以賺到錢,當然錢的大小全看部落格如何經營的嚕~~

像我這個小咖啊...沒人來我家的....

目前還是一級貧戶,慢慢的累積小數字嚕~~

想要替自己加薪?那就快點點下圖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