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狠下心來調整自己的身體,

趁著MC剛走,

決定週五晚上跑去整骨~

與其說是整骨,倒不如說是"喬"一下我的"長短腳".....

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有"長短腳"...所以走起路來很"霸氣"~

一點都沒有小內八或是淑女的感覺,

據我所知的整骨,總感覺很貴很恐怖....所以沒有勇氣去嘗試...

直到最近,因為阿媽的喪事,在辦法事時一站就要站1小時左右,

天啊~以前可以站一整天的耶~

現在站1小時,右腿骨靠近骨盤那就已經疼痛到不行了...

我知道我應該變嚴重了吧.....

所以我可是做好了事前功課才去的!

 

我去推拿的地方是"回安堂",

位在新竹市勝利路245巷3號(土地公廟對面巷子裡),

推拿師-陳師父~~

 

一到回安堂,陳師父就先幫我看一下我的問題,

當然,答案就是骨盆歪斜....

因當時還有患者,所以師父幫我安排晚一小時後可以"治療"。

 

治療前師父會先用電毯來暖一下待會要調整的地方,

過程中師父會講一些保健方法,或是有問題都可以問師父,

師父人很好也很客氣~

當然,我不可能因為這樣閒聊就忘記了疼痛啊~~~~

說真的,不是整個療程都會痛啦!

只有某幾個部位,師父在幫我拉筋的時候會很酸痛.....

加上我的骨頭本來就是很容易會有喀喀聲音的人~(師父說我的骨頭比較精密~~)

第一次療程約3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且我自己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站姿已經不一樣了...

也就是說...我要開始改變我原本習慣多年的不良姿勢了....

 

師父說,通常第一次回去,隔天一定非常酸痛...

且這樣推完不是精神非常好,就是會非常睏想睡覺....

哈!我的精神還不錯好~

但是,隔天.....真的酸痛到不行了.....


週六下午是第二次療程,

因為前一晚的疼痛,這一次推拿更是酸痛無比~~~

話說我骨頭喀喀喀的聲音,嚇到了排位在我下一位的一對年輕夫妻了...

我發現我的骨盆上圍是越來越小,

但是我那天生遺傳的大屁股卻緩慢的不想縮小中....

師父說這個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更重要的之後的維持!

 

anyway,我覺得我走路輕鬆多了....

只是有點不習慣!

我也要努力維持嚕~

 

不過說真的,我好像會上癮啊~~~

自從上次去了泰國,做了一次精油SPA,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後來還會陪著W去做腳底按摩....

吼~人生吼~該享受的就是要享受嚕~

 

哈~努力讓自己變成「腰束、內捧、咖噌頂摳摳」嚕~~羞

 

PS.想去又不敢去的朋友,我可以帶妳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