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cashTW_logo.jpg 

 

emailCash 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

加入這個網站已經有3年左右了吧~

但是以前都沒有很認真,所以累積的e元跟經驗值都很低.....

不過在最近半年的努力下,e元慢慢變多了....

加入這個網站有什麼好處?

其實就跟一般市調網站一樣,偶爾協助做個問卷(話說現在問卷沒有以前多了....)

每天有免費獎勵(點"每日問答"及"每日廣告"可各得3e&2e元),

 

另外還有"每日樂透"可以碰運氣來賺e元!

 

此外還有"購物獎勵",也就是透過跟EC合作的廠商,連結至該網站消費,

消費金額亦可申請購物獎勵(兌換比例依不同廠商約定為主)!

 

e元很多也能存在EC裡的富貴銀行,據說利息越來越少了....哭哭

但是也能加減生點小e元嚕~~~

 

還有競標活動,用e元來競標!

這方面我還沒有經驗,因為以前e元不夠多,也沒有想要標的東西....

競標時是用e元,不是用現金,所以不用擔心另外還要再花到錢~

 

Anyway,EC市調網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在不景氣的情況下,連虛擬的錢也來多賺一點...

(對了...e元也可以兌換現金及獎品唷!8000e元才可換現金800元,獎品有i-cash或是雜誌等等)

 

下次再來介紹其他靠網路來賺錢的管道嚕~~

(跟網路上的名人比起來,其實我只是小小....小咖....我的點閱率又不高.....所以要多找點好康的來小補嚕..)

 

話不多說~快點一起加入EC市調網吧! 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