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年都有藉口跟理由沒辦法慶祝,

好在我也懶的去過這一天了....

只想呆在我喜歡的人旁邊,

簡簡單單的渡過就好,

今年比較不一樣,

能呆在我的"小情人"身邊,

可憐的克萊兒,

居然感冒了.....

我買了晚餐跟她想吃的布丁,

到她家看著電視然後開始WOMEN'S TALK.....

好開心唷~~

我就是喜歡這樣平平淡淡的感覺,

我不喜歡花大錢來慶祝,

就只是這樣我也感到很滿足很開心....

 

沒有蛋糕沒有吃大餐,

所以我連願望也沒有許.....

就如平日一樣就好!

 

我想我是很知足的,

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珍惜我的人!

這樣就夠了,真的!

 

重要的是,大家開心我就快樂了~~

wf%20(1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