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一大早坐電車回家,
很久沒有坐電車了,
好多高中的回憶在腦海裡來回不停,
但是車上外勞好多,
吵死人了,
我只好把NDSL拿出來玩!

回到家....唉!
沒啥好說的,反正就是都一樣...

下午去叔家聊了天,
晚上不是跟寶寶玩,
就是跟媽聊天。

8/3
下午到新竹車站逛逛,
很久沒回去了,
這才發現我最愛的古今集成不見了!
連金石堂也搬家了......
回阿媽家經過遠百,
順便買了星巴克抹茶奶霜星冰樂,
呃....我還是喜歡可可碎片....

這次晚餐吃完才搭車,
很難得的我爸載我到車站!
唉~其實我知道有些話他藏在心裡,
而說出來的卻像刀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回應才是。

回程的電車上,
遇到了書盈,
哇!畢業後(還是美蓮俊宏訂婚後?),
都沒跟書盈碰面了!
短短的聊天好像又拉回高中的感覺,
看來中部讓我有念舊的感覺!

8/4-8/5 
空白?

8/6
這一天W幫忙他的高中同學,
(好巧不巧的住在我們樓上),
下午載他同學回來,
晚上幫他搞定網路!

晚餐我跟W到新光美食街吃飯,
有自備餐具可以省10元喔!

8/7
在家宅了一整天,
晚上吃家樂福青海店B1的大喜鍋,
平均每人185元,
原以為是涮涮鍋,
其實是火鍋啊~
很久沒吃火鍋吃到飽了,
這樣的價錢吃到飽還不賴!

大家情人節快樂嚕!

8/8
起的很早的一天,
上網查了榜,
然後再發簡訊祝88節快樂,

恭喜翰祺考到成大!
另外得到一驚人消息,
很久沒有消息的表弟考到....台大......,
呃.....有些感觸....像是蝴蝶效應那樣的感觸,
但是以現在這樣的結果論來談,
實在沒啥意義!

新聞媒體不斷的報導,
7.69分即可上大學~~
8年前錄取率7成左右,
8年後我現在在這裡為了工作而苦惱.....

那這些剛要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孩子們,
未來又將會是如何?

我偶爾會看"大學生了沒",
但是有些腦殘的人,
我真的看了邊看邊罵....
我有一點點的文字潔癖,
看到錯字我真的受不了!
也許現在這樣的時代,
誰還要會寫字?
都是用打的占多數!

像是履歷表,
手寫的格式很簡單,
但是卻好像不被重視,
而列印出來的履歷,
卻是讓面試者有好的印象....

社會真的變的很快~~



目前除了努力找工作,
我也要來準備日檢四級,
還有陪W一起考多益!

About 工作,
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家公司徵不到人,
此外,要做到業績才給底薪+獎金的工作是好還是不好?
沒業績不就沒底薪了嗎?

我知道該行業的人一定會說,
我們會培訓,只要你照做就不怕沒底薪!
且沒做做看怎知道?

我討厭話術.....但是,要在社會生存,
是不是一定都要靠話術?


我的心態好難糾正.........
還是我又再鑽牛角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