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簡介




要當一個作家,
想像力真的要非常的豐富!
像是魔戒、哈利波特、納尼亞作者,
創造出虛擬的世界,
邪惡的壞蛋,
勇敢的主角,
此外還有魔法、精靈、特別的道具等等!

說真的我都沒有讀過以上的小說,
然後直接先看電影!

因為我的想像力不夠豐富,
虛擬出來的東西,
在閱讀的同時我很難去想像,
看電影比較快!
但是電影一看完了,
也就懶的找書看了,
納尼亞例外,
不知為啥就是還蠻喜歡納尼亞的故事,
不過也沒有看完......


而黃金羅盤,還沒看就聽到一堆人叫我等出了第2部的時候再看!
聽大家的奉勸,這樣我就瞭是怎樣一回事了.....
但難得W有想看的電影耶!
我還是看了,
故事的題材是還不錯,
尼可超美的!


都看不出他已經40歲了

女主角也就是小女孩,
這是她的處女作,
整體來說,選角真的選的很好!

而結局.....
真的沒有結局啊.......

哪天有衝動了,
再去找書看好了!

想看這一部電影的人,
還是不要衝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