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面看到有在徵髮型麻豆,
以前就很想試試看,
但是有些還要走秀或是身高限制,
這次看到這個真的很單純就是給設計師上課用的髮型麻豆,
所以就給它報名啦!

我跟W兩人都有報名,
不過W在10日就已經先剪好了!
我呢,
則是在今天,
不過W很貼心的陪我早起,
出門前來張變髮前吧!
 

然後W載我去那些設計師的上課地點。

設計師稍微跟我溝通了我想要的感覺,
然後再演練一遍給他們的老師看,
因為燙髮時間很長,
我叫W先回家好了,
以免他真的太無聊!

我也很無聊,
DS玩累了就來拍一下變成包租婆的我,
 

看看後面的人,
他的叫做"吸管燙",
 
上面全都是珍奶的吸管唷~~~

從早上9點多到下午2點多,
終於,我的新髮型誕生了,
不過,第一拍貢獻給了設計師的相機,
我拿起我的相機,
請設計師跟我ㄧ起自拍嚕~~
 
(設計師的臉真小......)


回家後,
自己來補張自拍吧!
哈哈~~
改變一下新造型嚕!




P.S 這個黑兒麻豆(HAIR MODEL)是免費的~~感覺還不錯!
真正去燙也要3000元吧~~(我猜的)

設計師說,
他們的店開在西門町,
5月要開!
地址是:台北市成都路62號2樓
店名:LET'S HAIR

嘻嘻~偷偷幫他們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