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領隊人員的考試,說起這個考試,我覺得這是一個不容易的考試。
因為是自修,圖書館相關的書籍我都有去借來翻翻,每個作者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
會不會考呢?
當然不太可能,但是看考古題有1-2成的機率。

我決定自己搭捷運應考,讓皮蛋在家裡休息。
到了考場,80%的考生年紀比我大。
也頗多爸爸媽媽年紀的人!
可見這個行業仍是搶手的。

我最有把握的是第一節的實務(一),很時事很生活很容易。
第二節實務(二)則較多的規則理論,只出過一次國的我加上看電視報章雜誌的累積,我想.......應該還可以吧!
最慘的是第三節-觀光資源,舉凡天文地理歷史科學藝術....無所不考!
要抓題真的很難!

要一次就過,我沒有這樣的決心!
只是想當做經驗!至少我知道有這條路!



考完回到劍潭,陪皮蛋去看醫生後,回家休息一下,然後再到高點拿東西。
但是因為他們的問題,卻白跑了一趟。

晚上,原以為跟瑋婷約好拿皮蛋要借的講義就沒事了。
先遇到淑萍和建寧,我跟皮蛋是大大的嚇了一跳!
"有要約吃飯?"

沒想到瑋婷遲到45分,
吃飯的地點(因為不想花大錢),
便從"一品花雕雞"改為"泰式料理"。(價錢省了一半左右)

皮蛋的這群大學同學真好,畢業後常常聚餐!
大家都保持聯繫!

我的班....不敢想了!

今天還蠻累的,但是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