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作詞:姜憶萱 作曲:周谷淳 編曲:吳慶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