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SP 

STAFF
編 劇:福田靖
配 樂:服部隆之
製作人:鈴木吉弘,牧野正
導 演:澤田鎌作

演 員
久利生公平/木村 拓哉 津軽保/堤真一 泉谷りり子/綾瀬 はるか(綾瀨 遙) 村上健太郎/鈴木浩介 大藪正博/石橋蓮司 小森拓郎/ベンガル 寺本篤史/鈴木拓 巽江里子/飯島直子 雨宮舞子/松たか子(松隆子) 中村美鈴/大塚寧々(大塚寧寧) 芝山貢/阿部 寛(阿部 寬) 江上達夫/勝村政信 末次隆之/小日向文世 遠藤賢司/八嶋 智人(八島 智人) 牛丸豊/角野卓造 鍋島利光/児玉 清(兒玉 清) 古越ひろ子/手塚理美 西山吾一/塩見 三省 滝田明彦/中井貴一


好久不見的久利生公平回來啦!5年耶~~現在拍了SP,不知道是為了第二部做準備,還是為了電影在籌畫?!
ANYWAY,一直很喜歡堤真一的演技(自從看了大和拜金女,就覺得他真的很適合演木訥.憨厚老實,卻又是個很細心溫柔的人)
真正厲害的當然是木村嚕~~話說只要有他主演的日劇,收視率一定都會破30%...強吧!!
可惜SP太短....再拍新日劇吧!我期待唷~~~~
PS上週五緯來開始播Engine嚕!沒看到的人別錯過了 !



STAFF
原 作:倉科遼(集英社《孃王》)
編 劇:進籐彩見
配 樂:五十嵐由美
攝  影:貝谷植一
導 演:石川純一


主要角色

藤崎彩 -- 北川弘美 飾 (演過導遊小姐陰陽眼/民俗学者八雲樹/OL銭道.其他的片子台灣好像沒有發行,另外他跟菊川伶是同一個經紀公司)
             大學生,20歲,因家中欠債,透過朋友靜香得知R-1比賽而退學成為全職陪酒女郎。

靜香 -- 小川奈那 飾 (寫真女星)演過夜王.孃王
             彩的好朋友,常照顧彩,喜歡Club Piano 的店長。

西崎達也 -- 金子昇 飾 
             Club Piano 的社長,統籌整個R-1比賽。

二階堂亞莉莎 -- 蒼井空 飾 (現役AV女優)
             歌舞伎町Queen,為出戰R-1 加入Club Piano。

望月惠 -- 吉澤明步 飾 (現役AV女優) 
               澀谷系打扮,頭帶貓耳飾物,以裝可愛吸引顧客,R-1選手之一。

橘真帆 -- 麻丘實希 飾 
           銀座傳奇女人,36歲,和服打扮,R-1選手之一。 

如月麗華--飯澤桃 飾 (現役AV女優)


劇情介紹

改編自集英社熱門連載漫畫《孃王》,以夜總會為舞台,真實刻畫陪酒女郎真情、慾望、戰鬥的深夜日劇。

講述因為父親的公司破產倒閉了,所以主角藤崎彩(20歲)背負上了1億5千萬的債。就在這個時候,彩聽說如果參加「R-1」比賽成為陪酒女郎的 NO.1,即所謂的「夜店女王」的話就可以得到5千萬獎金。於是,彩決定投身工作於夜的世界中,在夜總會之都--「六本木街」上,決心奪得「女王」稱號的彩和那些從東京其他地方被挑選出來的優秀陪酒女郎們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

這一部日劇是 "深夜日劇" 也就是未滿18歲不能看啦!!孃王就有女王的意思吧!! (有人翻譯本日劇為"酒店女王") ,網路上的評論大致都說這一部很寫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別找了AV女優下來演?所以更顯的真實?而且這一部是我看過最......裸露的日劇!或許這只是輕描淡寫的描述酒店小姐的辛酸吧!如果是台灣,應該還會添加了幾許黑色背景和政治的味道吧!!
每一回都不滿30分鐘,一共12回,有在看AV女優作品的人應該對劇中3位配角不陌生吧!?
另外有人說"夜王"也不錯看 (這就是講男公關的心酸嚕~~) ,我再來找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