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ttention Please 

 劇情簡述及分集介紹

日本官網

因為這部日劇讓我更了解空姐這樣工作的辛酸,不了解的人總會說:空姐!不過是在天上幫人家倒茶水的嘛!其實,空姐是必須兼具智慧與美麗,此外還要學習說話措辭,服裝禮儀,醫學急救....等等,要有應變能力,也要有相當的自信,時時掛著微笑,用較軟的姿態去對付傲客!真的也是一個神聖的工作!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上戶彩,這一部她飾演一名搖滾歌手變成空姐,但是屌兒啷噹又沒氣質的態度,唉!還是沒辦法去喜歡她!但是她唯一值得學習的優點就是樂觀跟不服輸嚕!
well,就當作看內容學習常識嚕!

如果想看愛情劇情的話就別看這一部嚕!

PS1.特地查了一下,真的有JAL這家航空公司耶!就是日本航空啦! JAPAN AIRLINE (網頁裡有很多風景的壁紙<桌布>唷!)
PS2.劇中說到的術語 OJT 就是On Job Training 員工在職訓練
PS3.最喜歡的角色是三神教官,她的外表看起來很嚴肅,但是她卻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PS4.跟航空或空姐相關的日劇就我目前所知的:大和拜金女.GOOD LUCK.叫我CA(2006夏季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