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惹惱男生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一名:金牛女

金牛女外表看似溫和,其實骨子裡是標準的牛脾氣,平常好說話的她一旦牛脾氣一發,天皇老子來也沒有辦法改變,不管對方在怎樣解釋,甚至威脅利誘或動之以情...等等,都無法讓金牛女動搖,除非她自己想通。

第二名:射手女

射手女個性白目,常常哪壺不開提哪壺,而且常常以旁觀者的身分在旁邊冷言冷語,雖然不是直接挑釁,但是說出來的諷刺話反而更令人生氣。

第三名:天蠍女

天蠍女秉持著有理走遍天下的心態,當她為了自己所謂的伸張正義而跟人爭論時,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力爭到底,甚至不惜言語挑釁對方以求勝利。

第四名:處女女

處女女很注重細節,對任何事情就像拿了個顯微鏡一樣放大去看,看不過去時就會想要指揮對方,若是對方不服氣,她就更囉哩囉唆的指責對方,即使對方已經臉色鐵青想要發脾氣,處女女依然搞不清狀況的嘮叨不停。

第五名:天秤女

天秤女遇強則弱遇弱則強,另一半對她很好讓她予取予求時,天秤女就變成了任性的野蠻女友,另一半對她越好她越是不理不睬,常常毫無原因就擺張臭臉,即使再三追問她也不吭聲,就算耐性再好的男生都很容易被她氣炸。
 


赫然發現,我有好多以上星座的"女"朋友呀!!
寶貝們!多注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