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路克把一本「死亡筆記本」掉在人間
姓名被寫在這本筆記本的人類會死!
成績優異的夜神月,撿到這本筆記本,半信半疑的開始使用,真的有人死亡!
L 想要調查這一連串的事件,量人的對決就此展開!


這套漫畫是我表弟推薦的
感覺還漫新鮮的!!(因為我不看漫畫><)
也是棋靈王的作者的著作!

利用這個颱風假把目前有的1-6及都看完了
我看的好慢...也看的好累
不過還不錯看ㄟ

如果我也撿到死亡筆記本
我大概會不敢用吧!

或許會像彌海砂一樣吧!把筆記本交給心愛的人來使用!
再說有個像雷姆一樣的死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