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週一大約中午就已經到學校了,主要的目的是進行專題的修改。
下午,因為打字快的佳樺還沒到,我們只能先針對結論部份稍作修改。
晚上轉移陣地到班上男同學家,這一討論就到是到凌晨兩點多左右。
因為週二早上八點還有課,且還要小考,回到家洗完澡就睡了,早上又很早起的抱了佛腳。
12點課結束,依舊繼續大家看到快吐的專題,晚上我要到安泰上夜訓課程,所以先離開,不過週二一整天卻還感覺不到疲倦!  聽說昨晚大家也是做到1點左右。

今天,是交初稿的日子,我們最先交給老師,老師說還不錯但是仍是有許多要再改的部份。
唉~還以為可以放鬆唱歌玩樂去的說,大家熱情的心被老師的水給澆滅了.......

大家都想休息一陣子,但是為了避免再度開夜車,週五將再度開會。



這學期除了忙專題以外,安泰這邊只要有我能配合時間的課我都會參與。
辛苦倒是其次,因為從安泰這裡我能得到學校無法給予的資訊。
最困難的應該是我的第一步吧..........
目前好像沒有多的力氣去跨越,不過專業方面我現在還像是一塊新的海綿嚕!

趁著下週的春假,我要多看看書,把專題拋開,讓我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