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面談,
難道就是把別人說的事情,
套到另一人身上,
然後再問他:你覺得這件事對不對?


試用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
卻也磨了我的耐性,
讓我見識到,
一堆女人聚在一起,
那嘴巴的威力真的比核子彈還要恐怖!


我感覺不到面談有什麼意義?
不過,
你們的結論是要我改變!
改變對做事的態度,
改變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方式,
改變我的抗壓性!

延長了一個月的期間,
留校察看觀察中!




內心亂不亂呢?
當然亂!
我也不過是想要有穩定的工作,
但是,
你們這樣的世界讓我感到很複雜,
我的格格不入,
就顯得我像是火星人依樣,
你們都是對的,
我就是錯的!

下午竟當面就把我當作笑話來揶揄,
真的有股衝動,
說走就走!
因為我也不稀罕留下來,
留校察看又怎樣?
就算到時候PASS了,
我也不會在這裡超過一年的!


你們越來越過份,
我的心就越來越動搖了!

不跟錢過不去,
就是跟自己過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