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到,
許麥可先生要把我這一生中最瞭解我的女人給訂下來了.....

這一天還蠻早就起床了,
打扮了一下很想馬上就到妳家去陪陪妳,
但是W偏偏大感冒,
千百個不願意,
卻又很無奈!
最後還是載我到了妳家,
妳還是一樣很美的,
真的!

但是,
新娘是大家的焦點,
像是明星般,
想接近卻又遙不可及!

很想能幫忙些什麼,
但是妳事先也沒先跟我說!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呢?)

小小的客廳,
擠滿了兩家的親戚們,
很多禮俗看起來都好難,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觀禮了)
不過,
我想等到我的那一天,
我也是跟妳一樣會發抖,
然後不知所措吧!



後來,我和W就先到餐廳去等待了,
因為南寮嘛...
最青的就是海鮮嚕!
想當然,
這一頓大家都會很滿意的!

我和W坐在"女方朋友"這一桌,
彥彥和她的男友坐在我隔壁!

雖然是國小隔壁班同學,
但是,真的感覺很陌生......


當新郎新娘一桌一桌敬酒,
差不多也即將要結束了,
妳說,
妳不知道為什麼敬酒時經過我這一桌,
看到我的會想哭....

傻瓜,
這種感覺也要等整個結束後再跟我說嘛....
妳竟然在會場差一點眼淚就飆出來了.....

(其實我也好多話想對妳說,但是又不知到該怎麼說....)


離開餐廳前,
妳要我到妳家等妳,
不過等了一小時多,
妳被妳阿公阿媽給霸佔走了....
所以我和W也只能回家去了,
不然,
我真的還想再多和妳聊聊....





親愛的佳,
真心祝福妳幸福快樂!

這是妳的大日子,
我真的很想能盡一份力量為妳做些什麼,
但妳卻也沒想到我,
還直說怕不好意思打擾我,
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為什麼還要那麼見外........
不管妳會不會想到我,
我留給妳的位置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愛妳喔~~


(我總覺得我比妳媽還捨不得妳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