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能看出什麼?
感覺出什麼嗎?
這個答案只有我自己清楚!

說工作內容我還可以接受跟適應,
說職場上的官僚,
這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改變的,
說同事的相處,
我也不知道誰是真心?誰是有心機?

我只感覺到,
也許我是新來的,
我好像很容易被忽略的感覺!

再來則是因為沒有規定穿制服,
所以大家都會討論著該如何置裝、該買些什麼來搭配的,
唉....偏偏我搭不上話......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會打扮,
也沒什麼衣服的,
當大家都在討論的時候,
我只能用安靜的代表一切。


另外,
不管到哪裡,
只要是一個團體,
大家都會有共同的敵人,
當然,
我們這裡也不例外,
不過,
我什麼立場都沒有,
畢竟我還是試用期嚕!

未來呢?
就過一天是一天吧!
因為每天忙雖忙,
時間也挺快的說!


喔!對了!
22.23要去台中上課,
公司出的錢,有吃有住,還可以報加班....科科!
希望那兩天能留下快樂的回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