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二週,
慢慢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歐A樓呀~~

哈哈!!
是OL啦!!

每天上班工作就是檢查帳,key單,收發文件等等,
時間到了就去郵局銀行,
跟著姊姊們吃不同地方的午餐,
下班的時間不一定會準時,
但是也不會拖很久!


原來我還是我的單位裡最年輕的,
原來我的主管跟我一樣喜歡史努比,
這是讓我最最意外的事了!
偏偏也是讓我最沒輒的射手座!

不過這樣的工作雖然不能創造大富大貴,
但是可以讓我平平穩穩,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可以做的工作吧!


能得到這樣的工作,
也真的只能說是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