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左右從家裡出發,
幸好陽明山很近,
但是陽明山很大,
路很長.....

親愛的鈿,
妳還說森庭剛好在仰德大道與至善路上去的中間位置,
我們騎車騎的好久都還沒到,
而且今天雖然有太陽,
但還是好冷呀!!

到了會場,
門口都是氣球,



走進去看還小有FEELING的,
不過,都是不認識的人啊.....

打了電話給婷婷卻沒有接,
這時新郎熊老大對我說:妳是小媛.....?
我問了新娘休息室在哪後,
繳了紅包就衝去找難得美美的鈿啦!



說真的,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唷!


所以一定要來拍一張啦!

拍完照,
就到會場等待了,



也看到正在忙碌的婷婷,


話說,高中時婷就答應鈿要在婚禮時伴奏的說.....

4點左右典禮開始嚕~
盛爸爸挽著鈿的手進場,
隨著音樂聲慢慢的走著,
直到將鈿的手交給熊老大!



這一刻大家都非常感動吧!
我有錄下來唷!
不過就是因為錄下這一段,
我好多照片都不能照了.....
(等我有閒錢一定要去買2G的記憶卡!)

這一場婚禮,
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婚禮,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是教友,
加上這一對新人希望婚禮是如此的簡單卻又浪漫,
沒有傳統喜宴的味道!

禮成後,聚集在室內看著精心製作的PPT,
還有好友們的VCR,
結束後還來一段抽捧花...
因場地限制,沒有用拋的嚕!!
在捧花上綁了一條緞帶,
混著多條緞帶讓數位未婚女士來抽籤,
還挺刺激的呢!

用餐的方式選擇了自助餐式,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紅酒白酒紅茶綠茶什麼飲料都有,
還有很多甜點!

我顧著填飽肚子,
所以美食就簡單拍幾張嚕!

餐後也接近尾聲了,
因為其他人我也不怎麼熟悉,
而婷婷早在演奏完畢就趕車下台中去了,
在大家聊天聊的意猶未盡時,
我跟鈿說一聲就先離開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參與了鈿人生中的大日子,
今天之前,
妳說要低調的,
不過,過了今天就可以不用低調了....

呵呵!
所以我放心的放在我的BLOG上了,
再次的恭喜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